纽约地产经纪事业展 专家谈置产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今天(3月14号),顶尖的地产经纪人在纽约聚会,参加首届地产经纪事业展览,联络关系,了解市场状况。专业人士建议,市场虽好,买房也不能过急,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地区。

与其他地方相比,纽约市并没有过多受到经济衰退的打击。纽约地产在国内外买家眼里仍具有极高价值。

Massey Knakal地产服务公司曼哈顿高级主管托德•可伦(Todd Korren,Executive managing director of Manhattan, Massey Knakal Reality Services):“曼哈顿的市场比美国其他地方强劲。纽约是国际都市嘛,对海外买家很有吸引力,全球都认可的,可以说有整个美国在后面支撑。”

随着欧洲经济波动,中国资金外流,买家纷纷涌向纽约置产。

Phacient创建人帕特里克•希利(Patrick Healy,Founder, Phacient):“纽约是国际都市,有很多外资,如今对国际买家应该比从前更值得投资。在电视电影上出现那么多,在人们都有浪漫的想像,总感到跟纽约有些缘分。”

纽约地产一直炙手可热,但专业人士建议,如果没有足够资源,不要急于交易,需要耐心等待。

Phacient创建人帕特里克•希利:“我建议租房一阵,不急于买房。而是找出真正想住的地方。如果是中国人,不一定要住唐人街,也可能考虑皇后区、布鲁克林,或曼哈顿上城、格林尼治村。先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地区,哪里能最好的融合。”

Fillmore 地产公司总裁约翰•莱因哈特建议中国投资人考虑法拉盛和唐人街以外的区域。

莱因哈特:“华人能在布鲁克林投资也不错,看他们要什么。如果去意大利人聚集的威廉斯堡,竞争太厉害了。现在布鲁克林亚裔人口不少了。我们网站就有中文说明,也有中文视频针对社区的需要。如果你能看出布鲁克林是热点,那里的华人消费能力很强,你就赚了。”

他建议大家跳出框框思考,也许会有很多收获。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