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密中苏恩怨 彻底摧毁毛泽东

【新唐人2013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蛇年新年,中共喉舌《央视》9频道,连续7晚每晚播放两集纪录片《中苏外交档案解密》,全面曝光了中苏两党领导人一再背信弃义,尔虞我诈、互以政治魔术要挟的历史真相。网民分析,喉舌选择性播放该节日,主要是给美国人看的,以便让美国人消除两个“误解”。港媒指出,该节目的“负能量”彻底摧毁了毛泽东

中苏外交档案解密》共有18集,记录了1949年中共夺取政权后中苏两党两国、朝鲜战争、台湾海峡战事等,以及毛泽东与斯大林、赫鲁晓夫之间未公开过的历史事件。

《央视》新年播出的是《中苏外交档案解密之兵戎相见》,片中通过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早期俄文翻译师哲之女、苏联驻华使馆人员荣植等亲历者倾情讲述,以及沈志华、杨奎松、李海文等一批国内知名冷战史研究专家的最新解读,透露了中苏两党一再背信弃义,毛泽东与斯大林、赫鲁晓夫尔虞我诈、互以政治魔术要挟的历史真相。

香港《争鸣》杂志指出,节目播出,不但引发中共左右两派的讼议,网民更是认为央视在新年选择性播放仅仅限于地方台播出的《中苏解密》,主要是让美国人看的,以便让美国人消除两个“误解”。但其释放的“负能量”,却百倍于“正能量”。

“负能量”百倍于“正能量”

文章认为,其“负能量”主要表现之一,在于彻底摧毁了毛泽东。

在《蘑菇云下》一集中:1964年周恩来率团访苏期间,苏联国防部长马林洛夫斯基对贺龙说:“中苏关系恶化,就是因为毛泽东和赫鲁晓夫两人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中苏不需要这样玩政治魔术的恶魔,我们已把赫鲁晓夫撤掉了,你们回去也把毛搞掉,中苏就好办了。”对毛泽东绝对臣服的周恩来立刻率全团抗议后拂袖离去,中苏最终走向了分歧的边缘,几年后进入了边界战争状态。

而在《独领风骚》一集中,有毛泽东1957年11月重访莫斯科,参加世界各国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大会的片段,会上毛泽东发表了“世界死一半人也无所谓”的“名言”:“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核战争也不可怕,世界有27亿人,死一些人算不了什么。中国有6亿人,就是炸死一半人,还有三亿人,我怕谁?”

毛的这些“名言”,虽然民间流传多年,但仍有不少人不肯相信。报导指出,现在喉舌播出毛泽东讲此番话可以说是铁证如山,毛左们再也不能说毛泽东及其领导的党和政府是“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了。毛自己也想到,他这番,让当时81个国家的代表惊呆的同时,也暴露了出其视民命为蝼蚁的暴君心态,永远不能再骗百姓称他为“人民领袖”了。

由此,也引发今年新年的大陆网络上,彻底清算毛左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

毛泽东是滔天罪恶

近年来,网上对被中共“神化”的毛泽东在历史上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进行了大揭底,民间要求去毛化的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经历过毛时代的大陆作家铁流指出,中共在夺得政权后,很快成为毛泽东压迫人民、嗜杀生命、掠夺财富和反人道、反人性、反人权的封建法西斯专政工具。毛泽东是:罪恶滔天,馨竹难书,纵到阴曹地府也要油炸火烹。大陆经济学者茅于轼说,毛泽东奸污的妇女有千人之多。

根据统计资料,毛泽东专政下的冤魂至少有8千多万人:3年人祸活饿死3千8百万,历次政治运动枪杀的无辜群众,不少于1千5百万人,十年文革整死2千万人,在井岗山、延安枉杀的革命者不少于100万人。

中共十八大前,民间建言中共指称:这么一个罪行累累,品质恶劣,杀人如狂,害党、害国家、害民族的罪魁祸首毛泽东,其头像竟然还挂在天安门城楼,其腐尸竟然还长期躺在广场,真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为此,应在十八大召开前夕,面对历史,公布毛泽东滔天罪恶。

但可惜,民间此番愿望并未能实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