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惊现江泽民最恐惧现象(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由于中共极力封闭和编造谎言抹黑法轮功,2013年中国传统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大陆再次出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横幅。外界评论说,这是中国民众借助新年想表达的最好心声,也是给全世界人们送上的最诚挚祝福,但是这些却是江泽民和中共最恐惧的现象。

2013年新年来临之际,《明慧网》报导,白雪皑皑的大陆北方,出现了中共心惊的横幅。横幅上写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成立”等。

图片来源:《明慧网》















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以来,达到了人传人、心传心,修者日众,在过去的21年时间内,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超过一亿人。


国际社会鉴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褒奖。图为各界褒奖和支持决议的一部分。(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中正纪念堂广场前排组法轮图形。(明慧网)

很多修炼者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

然而,法轮功从1999年7月20日起,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与血腥迫害,至今仍有许多人被中共的谎言误导欺骗。《明慧网》报导的这些横幅或许正是身在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希望有更多人能了解真相。

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在法轮功受迫害十周年记者会上演讲时指出,法轮功是世界唯一的希望。

江泽民等人受到国际追查

《法轮功之友》真相人间栏目报导说,从1999年4月25日晚,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镇压法轮功,之后江的各种密令,口头传达,用谎言定罪法轮功使镇压步步升级。

报导说,江泽民完全是凌驾于国家宪法、法律之上,盗用了国家机器发动的这场血腥镇压,以此毁灭中国的未来。江的这一举措,证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他个人意志的。这也是江泽民为获取绝对权力发动的一场“文革”式政治运动,同时把整个国家拖入空前的道德危机之中。

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13年2月5日,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640名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超过几十万人至今还被非法劳教。

2002年10月,江泽民在美国被控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此后,在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台湾、韩国、海牙国际法庭、联合国等对江泽民提起诉讼。


2002年10月,江泽民在美国被控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此后,在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台湾、韩国、海牙国际法庭、联合国等对江泽民提起诉讼。(法轮功之友)

鉴于其在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中所犯下的群体灭绝、反人类、酷刑等罪行,“追查国际”已把追查江泽民作为首要使命。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誓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追查到底,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