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 豪华车款也节能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2013年1月19日27日,第20届北美国际汽车展在美国底特律市科博展览中心(COBO Center)面向公众开放,在各大厂家推出车款中,高性能和节能是两大显着趋势。请看报导。

19号将在底特律揭幕,号称全球最大车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今年现场将展出的500多个车款中,有50多款是首次亮相。各大厂商除了对汽车性能及豪华车型上的追求,对节能概念车款也特别重视。

今年的趋势仍然以更节能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为主,通用公司副总裁弗格森表示看好油电混合车:“我们相信这种技术,我们认为这是现在和将来的技术,所有我们继续这条已很有经验的路。”

但同时高性能生物燃料电池,也是另一种节能方式。

局限电动车发展的问题,主要是充电站缺乏和充电时间长,由此分享充电设施的接口,帮助找充电站的应用软件,也应运而生。

美国汽车市场今年已进入第四年复苏期,节能汽车究竟能为美国开发多大市场,各方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