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命大 俄嬷两度死而复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西伯利亚时报”(The Siberian Times)报导,俄罗斯奶奶柳德米拉(Lyudmila)三番两次离奇地死而复生,不但让家人心情有如云霄飞车,就连医师也对这样的情况困惑不已。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柳德米拉分别在去年11月和今年10月奇迹似的复生,吓坏了医师和亲友。

第1次死而复生事件始自去年,柳德米拉起初因身体不适住进多木斯克地区临床医院(Tomsk Regional Clinical Hospital)治疗数日。

29岁的女儿安娜塔西亚(Anastasia)在某个星期五致电医院询问母亲病况,不料医师告知她母亲已经病逝。

伤心欲绝的安娜塔西亚开始着手处理母亲的后事,并通知亲戚和朋友。

根据报导,她花费大约6万卢布(1223英镑)购买花束、棺木、安排挖掘坟墓以及为出席丧礼的亲友准备食物。

到了丧礼当天,安娜塔西亚到医院接回母亲的遗体,不过,由于医师尚未执行验尸,她仅被告知须稍后片刻。

安娜塔西亚告诉西伯利亚时报,1名饱受惊吓的医师朝她走来,告诉她母亲没死,在床上还有呼吸。

不敢置信的安娜塔西亚进入病房,发现母亲正在呼唤她的名字,忍不住放声尖叫,手中的包包也掉落至地上。

她说:“我的脑袋模糊不清,我甚至没想到要回到房内抱抱母亲,或是问问她究竟发生何事,反而开始打电话给每个人,说些像是‘很抱歉,是否能请你们停止挖掘坟墓呢?已经完成了?好吧…但是丧礼将不会如期举行,因为我妈活过来了。’”

柳德米拉除了记得住进医院后,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于停尸间内,并不记得发生什么事。

而患有心脏病史的柳德米拉今年住院治疗时,再度发生“疑似死亡”事件,不过这次,医师在数小时后便将她救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