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叛军扬言攻击基督教城镇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大马士革22日法新电)叙利亚奉行伊斯兰主义的叛军今天警告两座基督教城镇,如果不逐出政府军,将遭受攻击

与此同时,尽管冲突未歇,希腊正教会新主教在大马士革呼吁基督徒留在祖国,并敦促和平结束冲突。

联合国团队本周警告,叙利亚的宗派主义越来越深,逐渐威胁整个社群。然而,叙利亚1个主要反对派组织表示,叙国冲突与宗派无关,反驳了联合国的说法。

叛军给哈玛省(Hama)两座基督教城镇的影片中,出现7名佩戴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Kalashnikovs)的军人。

其中1人要求居民将叙利亚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和支持阿塞德的武装团体夏比哈(Shabiha)的党羽逐出城镇,并“说服他们不要炮击我们的村庄和家人”。

这名男子说:“如果不这么做,我们会立刻攻击阿塞德的党羽和夏比哈。”(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