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美11月新屋开工 滑落3%

美国商务部公布,11月新屋开工滑落3%,折合年率从10月的88.8万户,降为86.1万户,不过,具未来建设指标意义的营建许可升抵4年高点,最近3个月来的建商建屋情况,仍然是4年以来最佳状况,应可有效支撑美国房市持续扩张。

飓风冲击 FedEx第二季获利下降

美商联邦快递(FedEx)公布,第二季财务报告,销售达到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5%,但是获利下降为4.38亿美元,比去年衰退12%,每股获利1.39美元,不如市场预期,FedEx预期第三季每股获利1.25至1.45美元,市场分析师则是预估每股1.45美元。

进口持续萎缩 美经济恐已衰退

美国经济恐怕已经出现衰退,因为从美国经常账赤字数据来看,美国进口额已经连续2季萎缩,在第二季减少2%之后,第三季又下滑8.4%,经济专家表示,进口变少显示国内需求不振,因此美国已经面临经济衰退的风险。

景气差 美年轻游民大增

美国景气持续低迷,失业率居高不下,导致年轻失业族群大幅增加,根据统计,美国目前18到24岁的年轻人,是美国成年人中失业率最高的族群,使得年轻人成为美国游民人群中的新面孔,而且人数快速攀升。

Google卖掉摩托移动机上盒业务

美商古歌(Google)宣布,以23.5亿美元价格将摩托罗拉移动的机上盒业务,包括电视机上盒,以及其他家庭娱乐设备的业务,出售给网络宽带运营商Arris,而Google仍然保有摩托移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制造部门业务。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