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游艇展之最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第52届巴黎国际游艇展进入了最后一天,我们现在就带大家到巴黎凡尔赛门展厅看一下那里最大的游艇、最有创意的帆船和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品牌。

为期9天的巴黎国际游艇展共有1400个品牌的800艘游艇参展,其中有机动船420艘,帆船380艘和超过200款的新款。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本次参展的最大游艇,长18.6米,售价120万欧元。

CNB商务代表Thomas Gailly:“船的主甲板很平,所有的操作可以在船尾进行,而不影响船上的来宾。我们现在在波尔多60号的客厅,像在家里一样,真正的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制冰机,冰箱,咖啡机,是真正的豪华舒适。”

超级豪华游艇对于一般的贫民百姓来说还是遥不可及,为了方便更多的人使用帆船,享受大海,设计师Marion用两年的时间设计出了这款充气式可折叠的最有创意的帆船。

TIWAL设计师Marion Excoffon:“可以放在两个袋子里,带到任何地方,在任何有水的地方下海,船体的材料是双层纺织隔板,有两层隔板之间是聚酯丝,在高压充气下,会变得很坚硬,成为真正的帆船底座。”

这个重50公斤,长3.2米的帆船售价是5500欧元,引起了不少航海爱好者的兴趣。

“青岛滨海”是本次国际游艇展上唯一的中国品牌。

青岛滨海游艇公司董事长李庆友:“我们每次来是交学费来学经验,我们是这样的。就像我们这次吧,光运费就是六万五千块,我们想做到那个豪华,我们技术上还不成熟,比如说设计,工艺师,那么这些工程师,我们找都没法找,我们现在来不是光展示,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说找合作伙伴,最终就是在全球上,有中国制造这个品牌,达到这个目标,品牌的价值无限。”

历时9天的展会,除了世界著名船厂和游艇设计师齐聚一堂外,还有游艇销售、配件服务和游艇租赁等相关行业参展。

新唐人记者仁静、樊尚、思源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