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淫乱案牵出薄金主内幕 薄熙来恐添一罪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重庆原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虽然已经下台,但淫乱案内幕却直接牵涉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近日,再有新的消息说,2009年雷政富遭到淫乱视频的威胁,向薄求援得到薄的袒护,事后雷投桃报李,为薄熙来的金主大连实德企业负责人徐明,在北碚区投资房地产大开方便之门。外界认为,薄熙来的罪行因此恐怕会再添一桩。

雷政富淫乱视频被曝光出来后,23日雷政富已经被免职,重庆市纪委也已立案调查。不过,雷政富淫乱所涉及的内幕相继被曝光出来。

最早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对《新唐人》表示,雷政富事件涉及到薄熙来和王立军。

朱瑞峰透露,淫乱视频是某建商拍摄于2007年,主要用于威胁雷政富,而雷在2009年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求援,薄指示当时的公安局长王立军处理。处理的结果,是将该企图威胁雷政富的建商,以“私刻公章”罪名判刑一年,而视频女主角赵红霞,则被刑拘30天。

雷政富淫乱视频曝光 薄金主徐明获厚礼

近日,《南都周刊》报导说,受命于薄熙来,王立军当时命令下属郭维国介入此一淫秽视频威胁案,时任沙坪坝区公安局长的郭,再将此案交给处理贩毒案的“七三○专案组”侦办。侦办处理之后那段超过一小时的淫秽视频,由“七三○专案组”掌控。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后,上述专案组的工作已陷入停顿,但所有雷案的视频资料和案卷等都仍在该地。

报导还说,自此,虽然同为厅局级,雷政富对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恭顺非常。除此,雷政富也对薄熙来金主——大连实德集团负责人徐明大开方便之门。

《21世纪经济报导》,2009年7月30日,辽宁昌图人胡光在重庆市工商局代注册了实德系的三家地产实体,所有手续在一周内完成。2010年2月8日,实德系以超过底价仅约2%的总价3.36亿,吞下北碚区蔡家组团两块地;又以底价获得另一块商业金融用地。

2010年10月29日,位于北碚区的西南大学与重庆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王立军受聘为该校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并在该校作了专题学术报告,雷政富则带班子成员亲赴课堂听讲。据知情人介绍,所有王、雷相见的场合,雷都是双手紧握着王的手,极其恭顺。

据北碚区政府官网报导,2011年1月27日,光华医院暨重庆刑事技术中心开建,雷政富等北碚区领导、实德系旗下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270亩。2011年12月31 日,该项目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在北碚区蔡家组团隆重举行。

雷政富雪藏多年的不雅视频浮出水面

封顶仪式的喜悦维持了不到四十天。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滞留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2012年2月8日,在王立军事件消息确认的当天,雷在北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做报告,强调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天后,雷政富再次当选为区委书记。

然而,雷政富没有想到的是,此后的重庆政坛出现震荡,情势急转直下。3月15日,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当晚,实德系徐明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4月10日,薄熙来被双规,11月4日被开除党籍。

8月20日,曾负责雷政富不雅视频案的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因在薄谷开来故意杀人案件中徇私枉法,被判有期徒刑11年。

9月24日,过去数年中让雷政富一度仰视的王立军以叛国罪等四个罪名获刑15年。

两个月后,困扰了雷政富多年的“厄运”降临。从11月20日雷政富不雅视频事泄,到重庆方面11月23调查核实,将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前后仅63小时。

台湾《中国时报》评论说,薄熙来下台是中共十八大前的政治大戏。雷政富淫乱视频由重庆市公安局人员在11月4日薄遭开除党籍当天,暗中交给爆料者朱瑞峰,其意显然是为下一步薄熙来接受司法审判预做舆论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