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奥尼尔推出名下新款饰品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美国最大的珠宝零售商Zale与前NBA球星,绰号大鲨鱼的奥尼尔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款男士珠宝,今天(11月26日)上午奥尼尔化身Zale珠宝的店员,与球迷热情互动,请看报导:

今天上午,曼哈顿第五大道的Zale珠宝店里人山人海,前NBA球星沙奎.奥尼尔变身为销售员,向人们介绍他与Zale第二次合作的新款男士珠宝饰品。奥尼尔的强大号召力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与他签名合影,一名球迷兴奋地表示,他喜欢奥尼尔很多年了,能和他合影实在太激动了:
“很棒的经历,我要告诉我的朋友和家人发生了什么。”

Zale珠宝的CEO介绍说第一次与奥尼尔合作的手表很受欢迎,他十分期待这次的合作:“今年年初,我们合作推出了新系列男士饰品,一共有36款,价格从129美金到449美金,我们在十月份就已经做了介绍,现在又扩大了规模,在商店和网上都能买到。”

活动期间,奥尼尔亲切的和球迷聊天互动,他表示这次的饰品有手镯,戒指,耳环,也很适合

亚洲男士佩戴:“我想这次的饰品很适合亚洲男士,非常经典,戴起来很舒服,我一直扮演一个世界珠宝专家的角色,很多人都会追踪看我在珠宝方面怎么做。这一系列很好,和西装、牛仔裤都可以搭配。”

奥尼尔也向所有新唐人的观众表达了问候:“NTDTV,我是沙奎尔.奥尼尔,你好,我爱你们,我希望很快再与你们见面。”

新唐人记者王淇Marcus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