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花园”摩洛哥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位于非洲大陆西北部的摩洛哥,海岸线有1700多公里长、处于非洲和欧洲之间的交通要道。由于斜贯全境的阿特拉斯山阻挡了南部橵蛤拉沙漠热浪的侵袭,使得摩洛哥常年气候宜人、花木繁茂,被认为是“烈日下的清凉国土”“美丽的北非花园”。近日,在《旅游休闲》杂志主办的全球旅游观光博览会上,摩洛哥旅游观光局北美主任沙棘博•范德瓦尼盛情邀请介绍摩洛哥是一个休闲的好地方。

摩洛哥即将到来的气候非常宜人,如果你想有一个休闲,对处于繁忙的纽约人来说,摩洛哥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去处”,沙棘博•范德瓦尼说。

摩洛哥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在历史上强盛一时,曾经受罗马帝国统治,拜占庭帝国占领,和法国、西班牙等国的瓜分,这些经历给摩洛哥留下很多著名的历史古迹。

“摩洛哥饮食最副盛名,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向美国极力推销的。”

手工业是摩洛哥的传统行业,他既是当地主要就业机会、也是外汇收入的重要来源。手工业最负盛名的产品是摩洛哥地毯,此外还有陶器、铁艺制品、铜制品、木制品和各种编织产品。

沙棘博•范德瓦尼:“欢迎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来我们美丽的国家摩洛哥。”

从纽约搭乘国际航班6个半小时就可抵达 。

新唐人记者苏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