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首日发售 现场火爆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9月21日,让纽约苹果迷们期盼已久的iphone5终于开始发售了。苹果店门前早已被等待排队进店的人们围得水泄不通,苹果迷们购买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来看本台记者发回的报导

我现在是在纽约的苹果总店门前,今天是iphone5纽约预售的第一天。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身后就是早已再次排队等候的人们,他们都想在第一时间可以购买到iphone5,那么预售第一天是否会打破历史记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苹果iphone5发售第一天,就挤满了排队购买手机的人们,有的甚至一周前就在商店门前日夜守候了。据了解排队的人群被分为两队,一边是购买iphone5的,另一边则是购买苹果其他产品的。陆续买到iphone5的人们,神情喜悦,感到很幸运。

现场也不乏很多华人苹果迷,多家媒体电视台也都争前恐后的报导这一纽约大事件,同时也引来了不少外地游客驻足观看。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