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爆谷对他不错 翻脸后冷淡 两人有染?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据此前港媒披露王立军谷开来床上密谋杀人的消息后,近日,新华社的一篇报导自爆,2008年王立军调往重庆后,一直与谷开来一家来往密切。对于包庇谷的原因,王说:“到重庆以后,我就经常去薄谷开来家。我觉得薄谷开来对我挺不错的。”

新华社引述王证供爆内幕:翻脸后谷“没有以前热情”

香港《明报》20日引述新华社的报导披露, 2007年底,时任辽宁锦州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就与谷结识。

谷开来在证词中说:“(2011年)11月14日中午,王立军来到‘三号楼’(谷住处),当天见到王立军以后,我详细告诉了他13号晚上我去见尼尔(海伍德)及实施投毒的过程。他让我不要再去想这件事,今后这事和我无关了,还让我把案件的记忆抹去。我讲我有点担心,他讲过一两个星期就好了。”

王还将记录谷到过现场的酒店监控录影硬碟交给谷,谷认为:“他的意思是为了保护我。”海伍德尸体极速火化后,王致电告谷﹕“化作青烟,驾鹤西去”。

报导又引述王立军证供,谷开来宴请替她掩饰罪行的警官。据指,那些警官被王大骂一顿后,“谷开来就跟我变脸了,接触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没有以前热情了”。报导还提及去年8月12日,薄瓜瓜有事想见王,王假称在万州不想见,结果薄瓜瓜连夜赴万州,路上险出车祸,谷因此对王“很生气”。

王谷床上密谋杀人 王暗录两人对话

1959年12月26日出生的王立军,比谷开来小一岁。

《明报》9月7日就曾引述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对薄熙来案的调查中发现,其实薄熙来与谷开来近年夫妻关系已形同虚设,而谷开来除与英国商人海伍德有暧昧关系外,与王立军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消息人士还爆料称,谷当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军以涉毒案拒捕为名来击毙海伍德,但当时王立军顾虑风险太大而予以拒绝,同时亦暗地里将对话录音。据悉,这些录音除了成为谷开来蓄谋犯案的证据外,也成为王包庇谷开来、知情不报、未采取措施制止谷犯罪行为的罪证之一。

报导并提及薄熙来在3月14日被中纪委人员从北京永安里的家中带走后,目前在北京郊区怀柔的一个秘密地点接受调查组的调查。在调查过程中,他坚称对太太谷开来与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的关系全不知情,更未介入其谋杀案。

谷似“女皇”指使王

而英国《每日电邮报》(Daily Mail)在4月19日时亦披露,谷开来行径就像古代的“女皇”(empress),她还曾经指使王立军进入餐厅,高调“挥舞手枪”要临坐的客人“小声一点”。

报导引述一位接近重庆官员的消息人士说,谷开来曾经在用餐时,因为临座的客人过于喧闹,当场打电话要王立军过来处理。几分钟后,王立军随即炫风(stormed)到场,挥舞手枪威胁临坐客人安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