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关于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公告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

追查国际关于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公告

2012年8月7日

追查国际就中共“关爱协会”(又名“邪教协会”)于2012年6月8日在香港建立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协同部分香港警察,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并对真相点义工进行人身攻击等一系列恶性事件,即日起立案追查,对所有相关机构、团体、个人展开全面追踪调查。

香港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开设在红磡火车站、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和嘉维邨的法轮功真相点,自2012年6月10日起相继遭自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团体破坏。8月以来,情形愈演愈烈,在法轮功真相点插布大量污蔑性横幅,恶意遮挡法轮功横幅,阻碍大陆游客了解真相,并与部分香港警察串通,致使港警对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事件视而不见,却在没有任何凭证的情况下抓捕法轮功学员。

根据举报信息,“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又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实际上,其幕后操控者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追查国际曾对“邪教协会”进行调查,并于2004年至2011年间发表多篇调查报告,详述“邪教协会”的组织结构、运作方式、及其迫害法轮功的系列活动等。而所谓的中共“关爱协会”则是“邪教协会”的另一个名称,与“610办公室”同类,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打手。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关爱协会”或称“邪教协会”在各省、市、自治区等设有各级协会,成为一个自上而下,同时覆盖面积广的网络系统。而在香港注册的这个“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则是这个网络系统的最新成员。在其成立后的第二天便受命于政法委、“610”,将“邪教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搬到香港误导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这是对香港的民主自由的侵犯;更有甚者,“关爱协会”招募大陆的或是香港的黑社会成员、劳头狱霸等无视香港法律法规,威逼利诱港警助纣为虐。

鉴于香港的民主自由被践踏,鉴于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利受到侵犯,追查国际对所有直接或间接参与者开始追踪调查。特此公布首批追查名单如下:

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中共“邪教协会”相关成员;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国安、及其他相关成员;
香港新界区落马洲警署:苏泽雄、陈江明、梁日东、李家鸿、徐玉珍(女)、麦伟泉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

追查国际希望所有参与洗脑研究、实施迫害的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