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广东话救命 港记者沙溪险遭特警殴打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广东话救命 港记者沙溪险遭特警殴打

来自香港《苹果日报》的最新消息,该报一名记者在沙溪镇政府附近采访时,驻守当地的特警突然对街头民众发起攻击,手持武器见人便打。该记者情急之下用广东话大吼,结果竟被特警放过,顺利逃脱。据报导,沙溪镇经过两晚的骚乱后已是一片狼籍,许多汽车被推翻或者打烂,路边的商铺也遭到破坏。而示威民众仍然不分昼夜地与与军警对峙。

混入清洁用水 上海鲜奶遭召回调查

联合新闻网周四引用大陆媒体的报导称,上海知名品牌“光明鲜奶”27号被网友爆出颜色可疑。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称是设备维护时出现故障,误将清洗设备用污水混入了部分鲜奶产品。目前,光明乳业公司已在网站上发表道歉启事,并表示已回收大约300罐被污染鲜奶。由于此前光明公司总裁郭本恒曾公开批评大陆生乳标准为“全世界最差”,此次光明牛奶出现事故,不由让人更加担心中国的食品卫生状况。

康师傅被曝卖废茶叶给黑心工厂

中国时报引用《南方都市报》的消息称,在大陆从事茶饮料生产的康师傅公司,近日被发现将浸泡后的废茶叶出售给一些专门制作“二手茶叶”的工厂。记者在调查一家名为“凯丰”的公司时发现,这些废茶叶在卫生条件极差的情况下被烘干、分类,然后被送往浙江经过加工处理后,便摇身一变”做成了各种“名茶”出售。尽管当地人表示凯丰的茶并不好喝,但却不断有买家前来购买,部分产品甚至被出口到非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