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旅游局推新广告 引更多亚洲游客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讯】据估计到 2020年,每年将有1亿中国人出国旅游,为招徕更多中国游客来澳旅游,澳洲旅游局4日在上海推出了新的“澳洲,绝无仅有”(’There’s nothing like Australia’)旅游促销活动。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这项由澳洲旅游部长弗格森(Martin Ferguson) 、 澳洲旅游局主席狄克逊(Geoff Dixon)以及澳洲旅游局常务董事麦克沃伊(Andrew McEvoy)在上海推出的“澳洲,绝无仅有”的一条龙促销广告耗资2.5亿,包括新的广播、印刷品和用于显示澳洲主要风景点的数码广告,其中数码广告占主体,主要面向社交媒体。

该一条龙促销广告将出现于18个澳洲的主要旅游市场,包括英国、美国和澳洲本土等国推出,但主要面向中国、印度和印尼的旅游市场。

麦克沃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2020年,每年将有1 亿人中国人到海外旅游,澳洲需要把握机会以吸引这批游客。他说:“当‘澳洲, 绝无仅有’促销广告于2010年首次推出时就考虑到要保持这个促销广告的灵活性和适应性,而现在是调整此促销活动以保证其竞争力的合适时间了。”

本次的“澳洲, 绝无仅有”一条龙促销广告除了在电影院、电视和网络上放的广告片和印刷品外,还包括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平板运用功能,澳洲旅游局称此功能是世界首次使用。该功能可运用于Ipad 和Android, 展示了新广告中的14 个目的地的景致。用户可以从其互动功能中了解到关于他们感兴趣的地点的更多细节。麦克沃伊说:“这个设计的理念是用广告激发用户对景点的激情,然后用此功能为用户提供与该景点有关的相关信息,以此吸引游客做出旅程预定。”

麦克沃伊表示这个功能可让用户如读书般阅读,用户可以自己翻页,从中可获得其感兴趣地点的地图,该地点的确切方位,访问相关网站,并可以自己设立一个电子行程,同时还可以在脸书、推特以及中国类似于推特的功效的微博上分享信息。

他认为脸书、推特以及微博这种社交网站是新的重要的口头推荐方式,他说:“在旅游业,口头推荐一直都是促使人们最终决定外出旅游的一个强有力的推手,而这些社交网站上的信息共享功能则使以前的口头推荐如虎添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