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静:孩子每日允许晒太阳一小时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陈光诚目前的情况被媒体形容是在医院“坐牢”,而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陈光诚的病情已有好转,她的两个孩子每天则有一个小时的“晒太阳”时间。

陈光诚“被封锁”在北京朝阳医院里面,引起大批访民前来“围观”声援。一路陪在陈光诚身旁的袁伟静再次表达感谢。

袁伟静:“我知道这么多年,那么多的朋友都在关心我们,我们非常非常感谢这些朋友们。”

记者:“你们家人在朝阳医院里头,有没有出入的自由?”

袁伟静:“就孩子上午和下午,都可以出去晒半个小时的太阳。”

虽然被迫待在医院,但袁伟静的口气听起来还算轻松,只是一谈及陈光诚大哥一家的情况,她显得特别担忧。

袁伟静:“陈克贵(光诚的侄子)的情况是非常非常坏的,非常危险,陈克贵的妻子现在也找不到,具体不知道怎么样,是失踪,还是给控制在他们手里,律师也被谈话失去自由,现在我们非常担心家里的这些情况,因为这个东西是明显的报复心理。”

袁伟静表示,陈光诚因为右脚三根骨头骨裂,只能躺在床上。但他的慢性肠炎基本已经得到控制好转。他们夫妇希望能有电脑获取更多外界的信息,但这个愿望现在还没能实现。

新唐人电视特约记者唐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