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长春亲口泄露周永康参与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日前在访问英国时的一通电话中,泄露了周永康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请看本台的独家报导。

中共内讧激烈,其中双方最严重的分歧之一,就在于法轮功问题。四月中旬,主管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访问英国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通话。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揭发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4月30号“追查国际”公布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器官的罪证,从2006年到2012年六年间,录音记录都证实了周永康直接指导或插手镇压法轮功一事。

新唐人电视唐宇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