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举办台侨新春联合团拜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27)二月上旬,回台渡假的侨胞陆续返回侨区地。澳洲昆士兰同乡会举办的新春团拜也选在这个时候举行。一千多人挤满了礼堂,与会嘉宾与台湾乡亲在互相拜年、恭喜发财的气氛中,又开始了新的一年。

二月五日(星期日)下午,由昆士兰台湾同乡会主办的台侨团体新春联合团拜,在Sunnybank 高中礼堂举行,旅居澳洲昆士兰的各界侨领、乡亲们扶老携幼、政府贵宾与多元文化社区的朋友,热烈参与,盛况空前。

团拜在财神引领祥狮进埸后揭开了序幕,今年适逢昆省与布里斯本将要举办大选,各政要纷纷上台,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台湾同乡会会长林俊廷律师,率领同乡会理事及默默奉献的义工们,台前台后的招呼贵宾与侨胞。

林会长鼓励大家:“让我们秉承龙的精神,能够将生命的火花,喷向未来一年的展望。”他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宋文城处长也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当地政府会那么重视我们侨胞,他们都肯定我们的乡亲对于布里斯本经济的贡献,社会的贡献,文化的贡献。”

陈春龙侨务委员也表示:“因为我们不管在昆士兰发生了什么样的灾难呢,我们台湾乡亲的奉献绝不后人。”

台上多样化的演出,包括了音乐、舞蹈、及武术表演,还有别出心裁的财神魔术师带给来宾很多的惊讶与欢乐。

在抽奖活动中,大纪元时报提供两张“神韵艺术团“入场券,华航与长荣航空公司赞助的台湾来回机票,及各侨领、商家提供的多种奖品,让幸运的观众们笑逐颜开。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琳达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