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洛比桑畅谈新片《昂山素季》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法国著名导演洛比桑和国际华裔巨星杨紫琼星期五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为即将上演的新片《昂山素季》宣传,并和传媒分享了影片拍摄幕前幕后的感人故事。让我们去看一下。

导演洛比桑表示,最让他感动的是,昂山素季30年来独自面对军队的威胁和软禁,却坚强不屈的为缅甸的民主和平抗争。

法国导演洛比桑:“我连想都没想,我看了这个剧本,就打电话给杨紫琼,我说,这就是我接下来的20个月要去做的事情。我希望你可以表现这位女性的故事,把她放到光环下,因为她值得我们这样做。”

杨紫琼表示和男主角大卫杜里斯配合默契,在拍摄电影时真把自己当作是昂山素季来表现, 她认为昂山素季不仅仅是缅甸人的英雄。

国际华裔女星杨紫琼:“她是全世界任何人在这里争取民主,她都是他们的英雄,所以自己有一个压力,就是你一定要肯定,你带出的信息,你对她的尊重、对她的爱,观众要能够感受得到。”

昂山素季被释放时,剧组还没有杀青。剧组早上拍摄的镜头竟然和昂山素季被释放时的真实画面不谋而合。

法国导演洛比桑:“我说,谁偷了我今天早上的镜头,因为都是一样的门,一样的大门,但是是用手机拍摄的。”

国际华裔女星杨紫琼:“事实上我们就是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有Kim(金)和我们在一起,而他有10年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所以我们都非常高兴。”

洛比桑轻松表示,不介意好像缅甸、北朝鲜等信息封闭的国家流传这部影片的盗版。这也是人们在恶劣环境下接触文化的一种途经。

星期五首映礼后,昂山素季这部影片将于2月9号在全港上映。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