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台南谢票 期许在野党主导立院议题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星期六(28日)下午到台南进行谢票之旅,许多支持者高呼加油,并期待“四年再战”,蔡英文只是微笑以对,她期许民进党未来能够继续在立院主导议题,民进党40位年轻立委,将是台湾人民寄托的对象,应该挑起下个世代的责任。

台南谢票,蔡英文一进场,许多支持者马上高呼加油。

蔡英文表示,民进党在这次总统选举败选应该要检讨的3个方向,包括民进党长期结构性问题要提出对案、竞选团队需要改进及大环境的应对。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很多大环境的问题,尤其是很多国民党的作法,跟中国因素,在这次选举所显现的问题,还是媒体生态,因为有这些大环境因素,所以我们要更强壮,我们体制要更好,将来我们可克服这些大环境因素。”

蔡英文认为,下一个阶段,要以立法院党团为主力,让台湾社会有期待和寄托的对象,挑起下个世代的责任。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的立院,变成我们将来4年是最重要挑起党的责任的地方,我们可以领导政策讨论,我们可以主导立法的过程,让我们整体,让台湾选民看得到,民进党在很多实质议题下,我们有立场、想法,而且有改变。”

蔡英文说,不后悔走政治这条路,她最深的感触是政党不能脱离人民,要跟人民在一起。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