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庆新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今天(1月25日)中午在法拉盛举行庆新年敬老大会及庆生会,三百多位耆老欢聚一堂,品尝汤圆迎接团圆欢乐的新年,一起去看一看。

台湾会馆大厅内笑语喧哗,气氛热烈,26位80岁以上的耆老上台领红包,接受大家的新年祝福。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让他们健健康康,到这里像一个大家庭,回到家里一起来庆祝新春,所以今天也有一个简单隆重的拜年。”

一月份生日的耆老一共有23位,大家一起为他们唱生日快乐歌,市议员顾雅明为寿星们送了一个大蛋糕,祝福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台湾会馆耆老:“很开心,很高兴,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多老人寿星的一个尊重,大家一起来庆祝我们这些寿星,大家同乐。”“特别是每个月大家在一起过生日话,就会把喜气也集中在一起,也让这个喜气变的加倍。”

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等嘉宾为老人们拜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健康快乐。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