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员民众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2012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国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纷纷通过互联网,寄来精美的贺卡、贺词,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想念和感恩。

“蘸尽苍宇之水,写不完浩荡师恩。”山东钢铁集团全体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表达了他们对师父的感恩。他们还写到:师父辛苦了!我们非常想念师父!祈盼早日见到师父!

一名六岁小学员想念师父,在信中说:“想师父,梦中恩师见我笑。佳节到,敬祝师尊新年好! ”
 
山东费县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元旦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师父您辛苦了!回想自己走过的路,无一不是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师父真是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无论怎样做,都回报不了师尊为弟子付出的万一!”
 
还有许多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在信中写道:“感谢李大师救度大恩!在这个末法乱世、人心不古的社会,能够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是一个生命怎样的荣幸啊!”
  
虽然法轮功修炼群体在中国大陆受到当局打压已经12年多了,每逢节日,大陆法轮功学员还是设法突破当局的封锁,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尤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也纷纷对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