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飞天学院师生 圣诞同乐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飞天艺术学院北加州分校举办学生汇演以及派对,为学生和家长率先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欢乐。一起随记者去看看。

礼拜天下午,飞天艺术学院北加州分校宽大的练舞教室内坐满了人,不时爆发热烈的鼓掌声。这是学校在年终举办的学生学习成果汇演。学生们按照班级,分别作舞蹈和乐器表演。亮丽的服装道具,小朋友们认真而又活泼的表演,让家长们乐开怀。

飞天艺术学院熊老师﹕“今天我们的很多节目,我觉的家长看了都非常高兴。看到自己的孩子在飞天这一年的成长,真的让她们觉的很惊喜。”

在去年三月来到加州旧金山开办分校的飞天艺术学院开设中国古典舞,音乐和艺术的专业课程,并提供从6到12年级的初高中文化课.

飞天艺术学院熊老师﹕“通过又一年的学习,真的是变化好大,很多家长的反馈,学了,来了飞天之后,她们的孩子变的特别有礼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真的让孩子内心得到了纯净。所以听到家长这些反馈,对我们老师来说是最好的一句赞美了。”

熊老师还介绍,除了艺术课以外,孩子们的学科教育成绩也让外界刮目相看。在今年旧金山市的短篇小说比赛中,飞天的学生从一千多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囊括了一、二、三等奖。

表演完结后,学生家长们纷纷加入到圣诞派对中。圣诞老人的提前到来,一份份由老师们亲自制作准备的糖果,闪亮的礼物,让大家惊喜连连,共同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新唐人记者刘芳、王宇枫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