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办跨年夜焰火新闻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12月1日,悉尼市政府举办了关于跨年夜焰火的新闻发布会。悉尼市长clove Moore摩尔女士表示,今年是悉尼首次为跨年夜的活动制作了主题歌—we are the light我们是光。并希望能为慈善机构伙伴—守护澳洲筹资资金。悉尼儿童合唱团在现场表演了这首歌曲。请看来自澳大利亚的记者麦乐迪的报导。

悉尼跨年活动制片人 Aneurin Coffey考菲先生主持了新闻发布会。他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Time to Dream梦想时刻,鼓励人们在2012年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展现这个主题的是四色彩环,代表着无穷无尽的彩虹。

悉尼市长摩尔女士表示,今年是悉尼首次为跨年夜的活动制作了主题歌—we are the light我们即是光。

悉尼市长克劳沃摩尔:“这是很正面的鼓舞,而现在也是个需要正面思考的时间,全球都是这样,而这又是新年,所以我觉得这非常合适。孩子们也让人非常感动。”

悉尼儿童合唱团在现场表演了这首歌曲。这首歌曲以及放焰火时所有的背景音乐全部由澳大利亚本土的音乐家们制作。这也是今年的首创。

慈善机构守护澳洲执行长牛顿豪斯女士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能有一首专门可以筹款的歌曲。

焰火表演导演富提先生说,今年的焰火从颜色到造型都紧扣主题梦想,包括四色的大桥焰火瀑布以及云朵型的烟花等。
新闻发布会后,纽省警察助理总监默多克先生以及两位音乐制作人等还回答了众记者的提问。

悉尼跨年的焰火,可以说是全世界最早也最盛大的新年活动之一,届时将有150万的现场观众,以及超过10亿的全球电视机观众。

新唐人记者麦乐迪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