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国际制裁 叙利亚暴力持续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叙利亚正面临国际日益增加的压力,要求其结束对抗议民众的暴力镇压,但叙利亚的暴力事件仍在继续升级。社交网站上两部业余视频,证实了叙利亚暴力的持续和民众的不满。

从社交网站上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据称是霍姆斯(Homs)居民的葬礼,几百位抗议群众围着圆圈,绕着两男一女的棺木;另一部在霍姆斯附近拍摄的影片,也显示好几百位示威者摇着旗子,大声呐喊“叙利亚革命就是对尊严的革命”。

星期三,叙利亚安全部队强行开进德拉省时,该地区爆发了新的冲突。至少造成六名平民和七名叙利亚士兵丧生,因而又引发多起示威抗议。

由于叙利亚继续强行镇压抗议活动,当局正面临新一轮国际制裁的压力。土耳其星期三暂停与叙利亚当局的一切信贷业务,并且冻结了叙利亚政府的资产。

星期天,由22个成员组成的阿拉伯国家联盟宣布对叙利亚实施前所未有的制裁,包括冻结资产和旅行禁令。

与此同时,美国和德国说,联合国安理会必须对叙利亚的镇压作出回应。

人权团体“国际特赦”在联合国总部外举行抗议,呼吁安理会向国际刑事法院对叙利亚提起诉讼。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