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利物浦深感人心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207)9月2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英国著名的港口城市利物浦的“当代城市中心”展厅,举行了画展的私人参展活动。利物浦市市长、利物浦天主教大主教和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长弗兰克‧潘德加斯特先生为活动发表贺词,并对画展给与了高度的赞赏

市长弗兰克‧潘德加斯特:“艺术家付出了很多地劳动,我相信每个人会有不同的收获。我从画中看到了喜悦与幸福、还有悲伤。就画展本身来说,真是好极了!”

弗兰克先生表示,他曾经从报纸上看到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消息,但并不真正了解迫害的原因,而画展揭示了很多内幕和细节。

市长弗兰克‧潘德加斯特:“有人告诉我,中国和全球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这里一定有故事和道理。画展本身真是棒极了,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会知道这个画展!”

利物浦天主教大教堂,主教安东尼‧奥布赖恩表示,在画展中感受到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的平静高贵、威严和庄重。

利物浦天主教大教堂主教安东尼‧奥布赖恩:“我觉得我是非常非常感动的,(画展)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从这些图标和这些精彩的图片中我也获取了很多信息,我发现他们引发了很多的思想和情感。”

这次举行画展的“当代城市中心”是一家大型的慈善组织, 当他们知道画展后面的故事之后,表现出极大的支持和热情。创意总监尹格.特尔先生在看过所有的画作后感叹地说:

“当代城市中心”创意总监尹格.特尔 :“这些把美展带利物浦的人,令我觉得充满了希望,我将永远为此而感激他们,没有言语可以表达那种感觉。”“(画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我一般是和现代艺术打交道的,而(这个画展)它是如此精细,如此微妙的方式来表达生活,很有代表性。 不只是绘画本身,而在作品是如何完成的也是这样, 这是一个绝对的美的体验。”

本次“真善忍画展”将在利物浦展出三周,然后将会在伯明翰继续展出。

新唐人记者紫璇、冠齐英国利物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