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歌剧学院签约声乐大赛 选人才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8月16日,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学院,与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组委会正式签约,借新唐人今年的声乐大赛和音乐会的机会,挑选并嘉奖三位参赛选手赴意大利学习深造和表演。请看以下报导。

得知新唐人电视台将于10月底,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及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之后,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学院的艺术总监,女高音歌唱家博萨女士马上联系新唐人,对大赛‘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的宗旨表示高度赞同。

博萨:“这也正是我的人生准则,所以我马上就感到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博萨女士同时提出,佛罗伦萨歌剧学院希望能够挑选三位最好诠释意大利歌剧的参赛选手到意大利佛罗伦萨学习,并提供每人一千欧元的奖学金,之后还将邀请音乐界人士和当地媒体,参加为三位选手在佛罗伦萨的剧场举办的音乐会。博萨女士还表示,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比赛和音乐会,本身就证明了这项音乐活动的水准,同时将带给演员带来极大的回报。

博萨:“卡内基音乐厅是一个充满了情感和历史伟人的地方,如果一个歌唱艺术家能在这个地方全身心的真诚的表演,不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会帮助这个艺术家成长。”

博萨女士将亲自到纽约参加今年10月29日和30日举办的声乐大赛半决赛及决赛,并为选手颁奖。她还将观赏随后在卡内基音乐厅可容纳2800观众的ISSAC STERN AUDITORIUM上演的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