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共产党魁皆手沾民血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赵心知采访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引起海内外华人的广泛评论。美国著名反共自由活动家陈凯先生指出,在共产党的社会里,溜须拍马的小人才能升迁,并且共产党只选择那些手上沾满人民鲜血的党徒做为接班人,因为这样才能保住其权力。

陈凯认为,江泽民能爬上头号权力位置,是因为共产党党魁喜欢阿谀奉承的小人,而大陆社会里有自尊、有头脑的人都被排挤到了底层。陈凯说,“毛泽东死的时候为什么他选择华国锋?华国锋是一个专门要献忠心的人,就是因为在中国这个专制社会里面所有的皇帝都要提拔向自己献忠心的人,华国锋在湖南搞的毛泽东纪念馆。

江泽民也是一样,他对邓小平也是拍马屁、献忠心的人。在中国没有一个在上面、上层社会浮动的人是一个有本事的人,都是这种叫做阿谀奉承拍马屁的小人。在这个专制社会里所有在上层浮动的是社会渣子,真正有本事的人都被压在下面,有一点独立精神、有一点自尊、有一点尊严、有一点自由精神的人,是不能苟同一个虚假的社会状态。真的有一点独立见解的人,都会被压在社会的底层,在社会上层,像江泽民,都是那些浮动在上层拍马 屁的渣子。”

江泽民当政期间,镇压中国民主党和上千万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从法轮 功学员活体身上摘除器官牟利,令全世界震惊。

陈凯指出,中共的政权是靠杀人得到的,也是靠杀人维持的,所以,每一个党魁都必须是手上沾着人民的鲜血,才能死心塌地的维护其政权。“因为在打天下的人们是靠杀人打出来的天下的,中(共)国这个社会是杀人的文化,谁杀人杀得最多,他就越被尊崇。

为什么毛泽东杀了8千万人,还会被挂天安门上被人尊崇。这个它整个政治文化是腐败的,一个不杀人的人在中国是不能到前面去的。如果你手上不沾满鲜血的话,你是不会被推到上层,因为你推到上层以后,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手上有鲜血,你要维护我们所有这些手上鲜血的人的利益才可以。没错!要没有血债你不可能推到上面去。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要维护这个集团、要拚死地维护,因为什么?我要不维护,不光(自己)将来这个政权要倒的话,我家里人也倒楣了,我所有的全都没有了,因为我要被推上审判台,因为我是杀人的人。”

在江泽民的死讯传出时,海外华人发起的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运动,已得到了9800多万华人的响应。陈凯指出,这样一个对中华民族犯下血债罪行的政党,神不会允许它长久下去。陈凯说,“从毛泽东的杀人,到邓小平的杀人,然后到江泽民的杀人,到胡锦涛的杀人,一直杀下去,中国这个社会它为什么要一个大的劫难,因为它杀人杀得太多了,上帝他不允许这样一个杀了八千万人仍旧在杀人的人——你杀了八千万人再加上迫害法轮功,你一胎制本身就杀了上亿人——上帝能让这个东西存在下去吗?我就不相信!中共这个政权是不会存在长久的。它的内在内部已经腐败,你可以想像一个社会、一个建立在暴力和谎言的社会能长久吗?不可能!所以共产党它不长久,是一个必然现象。”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