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社会的“世界IT展示会”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190)随着全世界的智能手机使用者越来越多,与智能手机相关技术的发展也是一日千里。可以说,所谓的“智能生活”时代正在来临。最近,“世界IT展示会”在首尔召开。在此次展会上,人们不仅可以看到智能产品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还能一览它的趋势。一起来看看最新的IT技术,和各种智能化的创意产品吧。

“世界IT展示会”在首尔会展中心召开,汇聚了最尖端的情报技术。

在这次展会上,能见到韩国及海外所有的知名IT企业,特别是与智能手机相关的各种新技术尤为引人瞩目。

开幕式当晚,在一个展示场中举办了名为“媒体派对”的“展示会中的展示会”。也就是说,这里是企业专门面向媒体宣传产品的地方。

经过审查后参展的50个企业,在不遗余力地向记者们宣传着自家的产品。在现代社会中,智能手机已不可或缺。来,用它拍张照片吧。把手机插在白色小盒上,还用不上一分钟,刚才拍的照片就清晰的印出来了。

这就是智能手机专用的打印机,它市值十万韩元(约合90美元),不仅价格低廉,还兼备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Freenex 市场营销组理事姜仁求:“这个产品很受智能手机中间商的欢迎。自今年初上市后, 在我们参加的每个展会上,都非常受客户的欢迎。”

只要把这个装置插到电脑上,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手提电脑,都能无线上网。

ENJsoft 海外营业部科长崔英儿:“3G通信网不通的地方,或者无线上网费太贵,想免费使用Wi-Fi 网路时,特别是去旅行的时候,到国外出差的时候,这个产品都非常适用。”

这是借鉴遥控器制造的电脑鼠标。在家中舒服的坐在沙发上,就能运行电脑程序,在公司还能用它自如地进行多媒体演示。

HuinTech社长Hee-Soo Kwak:“不只是在桌子上才能做事,就像使用遥控器一样握在手里,用自在的姿势控制电脑,我们做出了这样的鼠标。”

就连孩子们的教育,也能与最尖端的数码技术接轨了。用像笔一样的特殊装置点击书面,就能听到用三种语言念书,还能解答问题,答对了还给打分,并且马上在电脑上显示。

HNJ INTERACTIVES 组长李锡周:“孩子们依旧能得到纸张的感受,同时还能接受教育,我们是着眼于这一点来制造的。”

随着3D电影不断面市,3D立体影像电视也备受瞩目,成为畅销货。

全球新闻网络AVING的总公司,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这次的“媒体派对”就是采用他们的构想,第一次在国内进行尝试。

与智能产品相关的IT技术,正在一日千里的发展着,将为所有人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李昌植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