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感谢法轮功向创始人问好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亲眼看到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现在很多大陆普通民众见证了法轮功的美好。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他们通过本台表达对法轮功的感谢,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

“愿天下有缘人都能明白法轮功真相。”华北张女士看到母亲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张女士:“我母亲在没有学法轮大法以前,身上有好多的病,而且脾气也不好,家里天天都是吵闹声。自从母亲学了法轮大法以后,不但身上的病全好了,脾气也好了。我很感谢李老师,在李老师六十华诞到来之际,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华北吴先生目睹老伴修炼法轮功后,从病痛中康复,还挑起了家务重担,深感神奇,吴先生感激法轮功创始人。

吴先生:“过去她身体很不好,炼法轮功以后她的类风湿病好了,我们一家都很高兴,而且都感到神奇。不但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家庭和睦了。所以我说法轮大法好,谢谢李老师,祝李老师生日愉快。”

东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刘先生和王先生,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十分敬佩,他们通过本台向李洪志先生问好。

刘先生:“我虽然不是您的弟子,但是,耳闻目睹我妻子和她的功友们,不畏生死,救度众生的感人经历,令我十分钦佩。只有您才能造就这样的弟子,今天是您的六十华诞,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李老师您生日快乐。”

王先生:“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得知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心里十分高兴,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能为师父祝寿,我感到非常荣幸。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