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活动七月万锦市府举行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由青年团体“动力小组”主办的慈善筹款夜市活动“Night It Up”今年进入了第十个年头。而这次他们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

5月4日万锦市政厅,动力小组Power Unit非常高兴,他们今年的“Night It Up”夜市活动将在万锦市政府前的停车场举行。

动力小组董事会成员钟宛玲:“从80个摊位扩展到130多个摊位。”

万锦市府说夜市活动与市府的多元文化政策不谋而合,并当场给动力小组捐款5千。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夜市庆祝第十年,我们市庆祝二十年。这个是给所有社区人士, 不同的种族的机会来到这里,万锦市政府,不用到香港那么远也有机会享受到夜市。”

扩展之后,今年的夜市活动将有不少新内容。

在过去9年,动力小组的夜市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加。他们每年都把义卖所得的几千到一万元捐给一个慈善机构。而青年人也在活动中得到训练。今年的夜市将从7月15日下午6点开始,持续到16日凌晨12点。

新唐人记者胡昕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