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请愿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12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功万人请愿的和平与理性,被国际社会高度赞赏。而中共出尔反尔,对法轮功长达近12年的非法迫害,也不断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今年4/25前夕,悉尼、巴黎以及世界各地拥有自由修炼环境的法轮功学员,各自以不同方式纪念425事件,呼吁大众了解真相、结束迫害。

数百名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贝尔摩公园举行了大型炼功活动后,在悉尼最热闹的主干道拉起了百米的横幅,呼唤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参加过当年和平上访的陈京晓女士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当年的那一幕。

悉尼法轮功学员陈京晓:“整个那一条街我都看到了学员的肃静,非常非常的静,那个场面让我感觉到那种震撼,震撼和感动。”

路人怀特先生表示这场迫害是残酷的, “他们的人权被剥夺了,人们应享有信仰自由,他们没做错什么,而中共不允许不同的见解。”

新唐人记者悉尼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争取信仰自由进行了万人和平上访,体现了修炼者大善大忍的道德勇气。今天,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纪念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2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是当时去北京和平上访的一员,但在途中遭到了中共当局的拦截:“令我更加震惊的是在早晨八点多钟,本应该到达北京车站,却停止在那儿长达三个多小时。乘务员回答乘客的问题只说上面的命令,不让进北京站。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和我的心情都是一样,都要去北京表达自己真实的修炼得到的身心健康的体会。可是被强行的剥夺了这个人权。”

新唐人记者孙芳、建胜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