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警良心发现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近日一名北京武警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组织。这名武警曾奉命抓捕访民和法轮功学员,后来发现这些中共当局眼中的“坏人”其实都是好人,却遭到残酷的迫害,他除了感到良心不安,也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于是声明三退。

已有9千3百多万人认清中共邪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一位北京武警,近日声明退出中共,他以前在特警队工作,经常被派去抓访民。

北京武警:“抓了那些所谓的坏人,如果说从人的常理来说并没有错,有的是得不到正义,他们只能选择用自己思维方式和自己行动去维护自己权益,有送精神病院,有什么劳教的。”

这位武警还抓过两名法轮功学员送去劳教,为此心里很不安,他认为修炼“真善忍”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因此痛恨中共利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

北京武警: “每个人的信仰不一样,你总不能把所有人的思维和信仰都按照你的规定去做,明知道自己做这事做错,但你还必需去做,所以说人心痛苦很难受的。”

这名武警还提到,北京强拆民房造成很多人无家可归,民怨四起。

北京武警: “前几天还发生一起老太太住房子让推土机给埋了,房价是一万二千多(每平米),你到退伍拿那点钱,连个卫生间你都买不起。”

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近日披露,北京一名武警中尉,怀疑因揭露高层腐败而遇害。这名武警表示,对共产党不满的武警太多了。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