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老年运动会 雨中开赛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湾区老年人运动会,3月26日在斯坦福大学艾弗里水上运动中心拉开序幕。详情请看报导。

运动会主席Anne Cribbs>>"我们(老年人)愿意这样说,我们会将运动竞技进行到底。"

要寻找实践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一箴言的老年人并非难事,3月26日清早,斯坦福大学艾弗里水上运动中心,随处可见。

无论是游泳还是水球,选手们的身姿和速度绝对不会让人想到"老态龙钟"四个字。不过参赛者确实都是年过50岁的老年人。如果你也被他们的运动热情感染到,那么湾区老年人运动会主席 Anne会高兴得告诉你,组织者的目的达到了。

>"运动会的目的是确保人们能够不断的运动,不断的竞技,不断的得到乐趣,无论他们是50岁,60岁,还是70岁。"

很多人认为亚洲老人更喜欢打牌下棋,捉花弄草。但事实上他们的运动热情绝对不逞让任何一个族裔,特别在他们所擅长的技巧类运动项目上。

>"很多中国选手参加乒乓球比赛,下个礼拜将会展开羽毛球赛事,也会有很多中国选手参加。"

湾区老年人运动会虽然在雨中开赛,但首日皆为水上竞赛项目,所以丝毫未受天气影响。此届比赛将有来自加州1900位赛手,于24个项目上进行角逐。比赛将持续到四月三日,详情可以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bayareaseniorgames.org/

新唐人记者李峰旧金山湾区帕罗奥图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