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法轮功大门敞开 善恶终有报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新闻周刊(255)德国联邦检察官1月31日表示,现年54岁的华裔德国人约翰,因涉嫌向中共秘密传递法轮功情报而被起诉。德国法院已证实,收到了起诉书,将在审核立案之后,确定开庭日期。据了解,约翰原姓周,是德国最早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对此,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表示,法轮功的大门是敞开的,法轮功没有任何秘密,但他同时相信善恶终将有报,面对中国大陆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希望像约翰周这样配合中共、助纣为虐的人金盆洗手。

据悉,德国检方从2006起,就开始对约翰周进行跟踪调查,并掌握了大量的证据,指他秘密地为中共有关部门提供法轮功的情报。

德国《明镜周刊》去年(2010年)6月就对此案进行了报导。文章中指出,约翰•周2006年即与中共专为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610”办公室副部级头目建立了联系,向他们传递有关法轮功的情报。

报导中还说,约翰与中共610头目定期通电子邮件,几乎每天都要通过语音视频软件Skype通话。自2008年9月起,约翰将大量的德国和欧洲法轮功学员的邮件,转发到中国的一个 Hotmail电子邮箱。2009年2月,约翰又开了一个GMX电子邮箱,不仅是他自己,中共方面也可直接使用这个邮箱。

据了解,约翰•周是德国最早期的法轮功成员之一。曾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多项活动。对此,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表示:

杨森:“我们相信一点。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些特务,如果罪大恶极的话,那麽,他们一定会遭报应的。所以在06年5月,我们李洪志师父在他的文章中就说呢,让这些人赶紧的把自己的这些肮脏的东西公布出来,也就是摆脱中共那方面的要挟,他们可以重新做人,重新走回修炼的人群当中来,其实,是很慈悲啦,而且门开得很大,犯过错误不要紧,只要改就好,但是如果还是明知故犯,知道这个事情不对,但是为了金钱,为了利益,还干那种事呢,那麽,这种人一定会遭报应的,我看报应现在已经开始了。”

另外,此次对约翰•周的起诉并非是法轮功,而是德国检方。杨森表示,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都是合法注册的机构,对其刺探情报的人,一定是在当地政府检调部门的监视之下的。

杨森:“那麽,今天你可以刺探法轮功的情报,明天你就可以刺探美国的,或德国的尖端技术情报,那麽这些人一定是在各地安全部门监控之下的。所以你的所作所为,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