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名人控中共暴政 声援退党潮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中共窃国61年之际,海内外退出党团队人数已经达到8千1百多万。多位大陆和香港知名人士声援全球退党潮,并斥责中共的专制残暴,呼吁民众觉醒,摆脱中共的枷锁。

在香港国殇日声援退党集会上,有访民群体代表和大陆投资受害港商先后发言,控诉中共侵权已经到了惨无人道的地步。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大陆的两千万上访大军到现在为止的迫害,不亚于当年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中共)给他们注射毒药,他们死于非正常死亡。

投资大陆受害港商薛宝仁:“这些受骗的人(港商),他们的冤案有谁得到纠正?他们的权益有没有得到回归?整个的情况更加不如以前。”

另外,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透过录音发言,控诉中共暴政。北京资深记者高瑜批评中共箝制新闻自由,令记者举步维艰。

北京资深记者高瑜:“记者不但没有新闻采访自由,而且只能跟随着中宣部在制造谣言,蒙蔽人民,掩盖一些真相,所以我觉得中国的新闻记者,要实现自己的为新闻而献身这种美好的理想,首先一条要拿出真相,要挣脱中宣部的那种枷锁。”

陕西维权人士马晓明则表示,中共坏事干绝,令大陆民怨沸腾。他希望更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加入退党大潮中。

陕西维权人士马晓明:“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拿出勇气来,能够拿出一个人做人的尊严来,很好的认识中共这种专制残暴的本性,及早的退出它这个邪恶的组织。”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