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受害家长中秋节继续诉冤情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讯】中国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虽然屡遭打压,仍持续不断到北京上访。即使在22号的中秋佳节,依然有十多位来自各地的受害儿童家长在国家卫生部大门外喊冤。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原是一个阁家团圆的节日,但是在北京中共卫生部门口,有十多位来自北京、山西、甘肃、山东、内蒙、辽宁等地的家长在喊冤。他们的孩子都是在注射疫苗之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甚至死亡。由于当天卫生部放假,没有人受理,家长们就在卫生部大门口,展开诉说自己冤情的横幅和展板。引起许多市民围观并表示同情。

一位来自西安的家长表示,孩子成为毒疫苗受害者后,到了3岁还瘫痪在床、不能直立行走,不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还欠下很多债务,家长对孩子的未来感到绝望。这也是大部分受害儿童家长们的遭遇。他们在北京上访几乎身无分文,风餐露宿。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还遭到严厉打压。

今年3月,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王克勤公布了山西毒疫苗事故,造成近百名儿童死亡或伤残,此后各省市的毒疫苗问题陆续曝光。中共国家药监局在3月底承认江苏和河北两家公司于2008年生产的21万份有问题的狂犬病疫苗有偷工减料、弄虚作假等问题,而且已全部流向市场。

新唐人记者林美琪、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