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厄尔经过北卡逼近美国东岸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美国气象预报人员星期五说,已经减弱的飓风厄尔”经过了北卡罗来纳州的外滩一带,目前正挟带着强大的风力向美国东北部海岸地区逼近。

飓风厄尔经过北卡韦尔敏顿海滩,当地紧急部门官员表示没有伤亡和建筑物遭到毁坏的报告,只有至少一条海岸公路由于海浪而中断。

一些居民甚至有些失望,居民艾琳说:“我们很兴奋,我们要准备好,我们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但我们 很失望,但很高兴没有损失。”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星期五早上说,这个二级飓风维持了每小时165公里的风速,目前处于北卡罗来纳州哈特勒斯角以东100公里多一点的地方。虽然预告说未来24小时到36小时风力会减弱,但仍然会构成危险,数万人已经从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些岛上撤离,但是一些居民选择呆在家里,等待风暴的过去。

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北至缅因州,都已经处于飓风和热带风暴的警报和预警中。北卡罗来纳、维吉尼亚、马里兰和麻萨诸塞州州长宣布这4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