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故宫高举诉状 黄华华仓皇奔离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广东省长黄华华在台首日,法轮大法学会以“残害人群罪”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提告,要求紧急拘提黄华华。台湾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17日表示,全案已由分案检察官依法定程序办理。黄华华今前往参访故宫博物院,正面遭遇法轮功学员高举昨天才提告的“残害人群罪”诉状时,黄华华当下是脸色铁青,快速离去。

“黄华华我看到你了”。

“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黄华华昨抵桃园机场,就遇到法轮功学员抗议他在广东实施灭绝性的迫害。随即,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以“残害人群罪”向高等法院检察署提告,要求紧急拘提。

黄华华周二下午参访故宫博物馆,又遭法轮功学员当面高举“残害人群罪”的诉状。学员:在台湾高等法院,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告黄华华。

学员:“黄华华我看到你了。黄华华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警方一面遮避摄影镜头的画面,黄华华一面快速掩护黄华华离开。此外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也在下午于君悦饭店会见黄华华,虽然记者收到的新闻简讯表示活动致词部分开放媒体采访,但现场只准媒体拍摄,不准记者提问,海基会并层层过滤记者身份,现场气氛颇为诡异。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凯扬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