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电影专辑双冠王 七夕前会歌迷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小曼台北报导)王力宏最近人气超旺,新电影跟专辑都一发片传出捷报开红盘。昨天(15日)举行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签唱会,配合专辑中的新歌“舞龙舞狮”,一开始就以舞龙舞狮做热闹开场。王力宏循着古法,来个“画龙点睛”庆功,为活动揭开序幕。

王力宏睽违歌迷一年半,在8/12发行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而自导自演首部电影《恋爱通告》也在8/13全台上映;同时交出新专辑及电影作品给粉丝,对王力宏来说是2010年两大件事。

新电影《恋爱通告》才短短上映两天就破了五千万台币的票房,也刷新大陆新锐导演票房纪录。力宏说:“谢谢大家喜欢这部电影及新专辑,其实《恋爱通告》与“十八般武艺”算是“一个作品”,两者相辅相成,看了电影去买专辑,听了专辑去看电影,对粉丝来说,会更有感觉。”

适逢七夕情人前夕,王力宏举办签唱会提前跟歌迷过七夕,歌迷趁着签唱会,想给力宏惊喜;有女歌迷特别扮成“织女”,要跟心目中最帅的“牛郎”王力宏配对,现场跟力宏求爱。力宏笑说,当主持人跟说“牛郎”要跟“织女”在签唱会上相见,“乍听到我是‘牛郎’,有点吓一跳,后来才会意过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