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看世界杯 新唐人现场解说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讯】随着足球世界杯的赛程接近尾声,决定第三与第四名的比赛在乌拉圭和德国队之间展开。新唐人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王岩和体育教练李维今天下午2点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现场为喜爱足球的华人,进行现场解说。

新唐人电视台作为主办方,在比赛开始和中场休息以及结束后,都准备了幸运抽奖的活动。丰厚的奖品非常吸引前来看球的观众。神韵门票、大纪元现金红包、新唐人大赛DVD以及其它商家提供的保健鞋和电饭煲等。

台湾会馆的理事长蔡明峰先生对于新唐人电视台联手合作,感到很荣幸:“你们新唐人电视造福华人,让大家来台湾会馆看世界杯有几亿人口都在观看的比赛。”

法拉盛居民杨女士非常幸运得到了个COCO电饭煲,这份礼品让她很高兴:她说:“能够有机会在这样环境下大家一起看世界杯,气氛非常好,而且再配上一个专业的解说人员,会使整个观看的感觉更加兴奋一些。”

足球评论员王岩给观众细心的讲解比赛双方的背景及主力队员的技术特点,今天的比赛由于双方是争夺第三名,所以两边基本没有任何压力,都是以进攻为主。全场比赛共打入5个球,场面看起来非常精彩,由于是在大雨中比赛,多少会对球员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最后德国以3:2险胜乌拉圭,保持了对其不败的战绩,成为了本届杯赛的季军,同时也是德国获得的第四个世界杯季军。

明天中午12点至5点,在台湾会馆还将举行世界杯冠亚军的现场解说,场面会更加精彩激烈。会馆内超大投影屏幕,冷气十足,还有更加丰厚的奖品。喜爱足球的华人,千万不要错过这4年一次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孙卫纽约法拉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