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影片 梁振兴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讯】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梁振兴,经历8年多残酷迫害后,于今年5月1日在公主岭中心医院中在公主岭监狱狱警的监管下去世。02年长春有线电视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后,他被中共当局抓捕并非法判刑19年。

这是02年3月被关押中梁振兴的照片,他去世前,先后在吉林监狱、铁北监狱、四平石岭监狱、公主岭监狱中被关押迫害。

02年在吉林监狱用“固定床”折磨他﹔05年8月他被转到四平石岭监狱关押,期间狱警长时间把他铐着脚镣锁在床上,由四个包夹每天24小时用电击、殴打,在零下20-30度的冬天里浇冷水等方式折磨他。

为了强迫他放弃信仰,06年7月四平监狱教育监区的监区长尹守东、管教杨铁军、干事武铁等人还用四把电棍一齐电他,梁振兴的脑颅骨破碎。

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的观众群超过百万,在02年3月5日晚8点电视插播了长约四、五十分钟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电视片后,很多百姓因此知道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随后中共当局非法抓捕了长春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抓捕中,法轮功学员刘海波等至少7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

被判刑19年的刘成军在经受了21月牢狱折磨后,03年12月在长春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雷明被判刑17年,被酷刑折磨得体重只剩70多斤,在06年8月含冤离世。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