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国际瑞格音乐纽约颁奖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第29届国际瑞格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于5月2号在纽约的约克学院演艺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一起来看一看。

第29届国际瑞格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今年回到纽约举办,众星云集。纽约市议员,工商界人士,音乐界人士,各界名流出席。

牙买加纽约总领事宏杰蕾•布朗麦次根(Hon. Geneive Brown Metzger)为瑞格音乐深感自豪:“这是个特殊的夜晚,有许多美丽的人们,来庆祝我们标志性经典瑞格音乐。”

牙买加观光局销售经理 克里斯多夫•多布森(Christoper Dobson)认为瑞格音乐让牙买加世界闻名:“瑞格音乐非常代表牙买加人特点,让我们的小岛牙买加闻名于世,全世界每年几百万人来加勒比旅游。”

把瑞格音乐推广到美国的华裔女企业家,VP唱片公司创办人,陈柏翠女士,也携家人出席。

颁奖典礼上精彩的演出,更引起观众热烈反响,高潮迭起。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