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质疑高智晟为何变得如此苍老?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美联社7号报导已失踪一年多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目前回到了北京,美联社报导称,高智晟计划放弃高调批评政府的做法,换取与家人团聚。报导同时登出了一张高智晟的照片。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在网上看到丈夫的照片后,伤心的拨通了本台记者的电话,哭诉说,为什么高律师在一年的时间里变的如此的苍老?中共到底对他做了什么?请看本台记者易帆的连线报导。

今天美联社有报导出关于高智晟的情况,同时,在网上也有高智晟的照片。耿和看到这个照片后,非常伤心,给我打了个电话,她哭诉着给我说,看了这个照片心里很难过,她觉得高智晟好像苍老了20年一样,看到这个白头发啊,人也变得消瘦,每一个熟悉他的人,大家看了这个照片都知道高智晟在这一年不知道经历了什么?都会有这么一个疑问,到底高智晟在这一年中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让他苍老的这么快?她是看的心里非常的难过,所以她是一边哭一边给我讲,讲的她心里的这些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