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高空约会飘扬高雄情人码头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高雄情人码头海洋博览会在13号夜间开幕,高雄县长杨秋兴伉俪和20多对情侣搭乘热气球,提前庆祝白色情人节,晚会上全世界最大、直径99公分、重899台斤的超级大鱼丸现身,吸引两千多位民众到场,请看下面的报导。

坐上热气球,来个高空约会,俯瞰整个兴达港情人码头浪漫的黄昏美景,这个白色情人节,肯定是浪漫难忘的经验。

乘热气球民众林柏隆:“搭那个很好玩,很刺激,可是飞得不够高。”

乘热气球民众郭娟娟:“就是因为热气球,所以才参加这个比赛,可是坐上去还不错,因为第一次体验,可是太低了,可是还不错。”

县长杨秋兴当场给夫人献花献吻,一起搭乘热气球升空庆祝白色情人节。

高雄县长杨秋兴:“感觉还不错,第一次坐热气球。”

海洋博览会开幕晚会上,全世界最大、直径99公分的超级大鱼丸一现身,闪光灯、照相机响个不停,可惜要煮熟这颗金氏世界记录鱼丸,还要好几天。

现场民众:“有看到那个鱼丸很大颗,然后听到就是重899台斤。”
现场民众:“站在这里都闻得到鱼丸的香味,看了就很想吃。”
现场民众:“排队排半小时了。”

县政府特地准备了500份鱼丸汤,让民众大块朵颐。

现场民众:“赞!好吃。”
现场民众:“很好吃。”

假日璀璨花火秀、热气球升空、独木舟、风帆和重力帆船体验,都是海洋博览会新鲜的免费活动,让民众尽情享受海洋休闲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