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炜臻遭多伦多警方通缉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涉嫌庞式诈骗案的唐炜臻1月6日遭到了多伦多警察局的通缉令,警察局希望公众协助寻找唐炜臻的下落。

在这份通缉令里,多伦多警方呼吁公众协助,确定唐炜臻的下落。

通缉令指出,51岁的唐炜臻在2006年1月到2009年3月期间涉嫌从事庞氏诈骗,诈骗金额大约3千万,受害人达100多人,主要居住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

通缉令说唐炜臻身高5英尺2英寸,体重130磅,黑色短发,戴眼镜。

多伦多警官吉尔里根表示:多伦多警局要求唐炜臻12月29号到警局报到,但是他却没有露面。唐伟臻可能已经离开了加拿大。里根还说,唐伟臻的律师卡迪告诉警方,为了挣钱交律师费,唐目前正在美加以外的地方从事证券交易。

记者试图采访唐伟臻的律师卡迪,但是他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但唐炜臻的住家外还陈列着圣诞节的装饰,去年6月,安省证监会对唐炜臻进行了包括诈骗罪在内的12项准刑事指控。

7月,唐炜臻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冻结唐在美国的财产。根据协议,美联邦法院将会进一步决定对唐炜臻的处罚。去年11月,唐炜臻联合了40几名投资人向安省法院申请,要求解除禁令,允许他继续交易,将损失掉的钱赚回来。

法庭在12月10日判决维持禁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