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大型研讨会 各路专家谈《九评》退党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讯】五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拉开了退党大潮的序幕。目前公开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了六千四百万。《九评》还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各个国家和民族中传播。星期五,华府论坛特邀中外学者专家探讨分析了“九评的影响和退党大潮”。

由华府《大纪元时报》主办《华府论坛》及华府《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协办的“九评与退党对中国及世界的影响”大型中英文研讨会,于12月4日在马里兰州洛克威尔市蒙郡议会大楼举行。

魏京生:“我们看了九评系统的揭发以后,我们才发现共产党从根上就是坏的。所以这是最重要的一个作用。”

孙延军:“退党是民族集体自救,也是每个人的自我拯救。”

一直服务在退党中心第一线的义工陶丽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人精神觉醒的感人故事。

陶丽莎:“有当官的、有钱的、还有死心塌地卖过命的,这些人现在都觉醒了,都纷纷的在退党。”

美国西藏社区领袖说,看过九评之后,他们才明白他们的敌人不是汉人,正在迫害汉人和藏人的是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而九评化解了汉藏之间的民族矛盾,让民族之间更了解融合。

来自于其他共产专制国家的人也纷纷称赞这本旷世奇书带给他们的积极影响和改变。

美国亚洲民主联盟会长阮文坛:“这本书告诉我们用怎样的方式解体邪恶的共产党。”

来自东欧波兰的玛丽亚在研讨会上说,当年波兰共产党垮台时,事前没有人预料到。

玛丽亚:“没有人想到这一切会发生。但是这一切的确发生了。”

此次应邀出席的还有新唐人特约评论员贺斌先生、任教于乔治梅森大学的章天亮博士,英文大纪元时报评论员菲尔伯格(Gary Feuerberg)博士等。

新唐人记者蒋彦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