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船现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作为唯一的一支华人团体,连续第七年参加了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今年他们带来了一辆长40英尺、宽12英尺、高24英尺的大法船花车。据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表示,法轮功讲真善忍,很多人通过修炼,达到了身体健康。面对危机四伏的世界,希望大法船为大家带来好运吉祥。

芝加哥State大街麦当劳感恩节游行今年已是第76届。虽然天上飘着小雨,但气温超过40度,对于11月底的芝加哥来说算是好天气。State大街两侧挤满了观看的人群。唯一的一支华人团体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带来的具有东方风情的大法船乘风破浪,格外的引人注目。在浮云的衬托下,七彩莲花上法轮功学员表演功法。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这个法船呢是由西雅图的四个机械工程师花了一千多个小时和一些其他的学员一起制作的,千里迢迢运到芝加哥,就是因为芝加哥的感恩节游行规模非常大,而且有电视现场直播,所以这个庄严又漂亮的法船呢,我想和芝加哥的游行非常相配。”

西雅图工程师本杰明·罗斯:“我们将他做成长40英尺、宽12英尺,船帆升到顶事24英尺高。整个团队花了很多心血,但绝对值得。”

杨森还表示炼法轮功让人身心健康,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希望。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其实在中国大陆和海外有很多法轮大法的学员,很多人炼了法轮功,他的身心都得到改善,疾病也不翼而飞,所以说,如果炼法轮大法,可以给您带来健康,可以给您带来快乐,可以给您带来希望。”

数百万电视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冲、杨晓玫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