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内陆干旱袋鼠进入社区寻食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由于干旱,大批袋鼠为寻找食物和水源进入社区,给当地人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去了解一下。

每当夜幕降临,仅有203个居民的萨戈明达小镇,就被饥渴的袋鼠包围了。这给当地人带来了麻烦。
一位居民说:“当你打开后门,5、6只袋鼠,在你的后院里跳来跳去的。”

位于布里斯班以西,1000公里处的萨戈明达镇,遭遇了50年来最严重的旱灾,危及了附近袋鼠的生存,袋鼠的来势,咄咄逼人,使农民们特别担心,因为生长出来的农作物,很快被它们吃掉了。

从事农牧业的斯科特弗雷泽说: “一个晚上,你可以开枪打死它7、8百只,它们就是那么多。
黑压压一片,你看了,浑身起鸡皮疙瘩,就那么多。”

科学家们尚不认为灾害性的天气,如萨戈明达的干旱事件,与气候变化有直接关系。但是干旱造成的袋鼠对人的袭扰,使农民愿意响应抵御气候变化的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